LEADING ELECTRIC <span>&</span>   MACHINERY

迎接高價能源的時代 ~力菱的使命與期許

由於生活品質不斷提昇與尖端科技的日新月異,再加上產業環境持續改善與環保標準的日益提昇,自( 2005年)2月16日京都議定書實施以來,能源的有效利用乃為國家經濟永續發展最重要的課題之一,復加以高科技產業製程上的需求,如何在有限的成本之下又能符合各界業者的考量成了當前空調製造業者的一大課題!

創立於1981年的力菱機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本著踏實、務實的態度,伴隨著台灣經濟的成長,步伐穩健的走過了三十多個年頭。我們深深的體認,唯有不斷的研發創新與改善製程,才是確保企業永續經營,永恆不易的圭臬。

過去30年,力菱公司已為各界提供了各式最高效率的冰水主機,現在我們累積了30幾年的能量開發了業界最高效率的磁浮軸承離心式冰水主機,效率高達COP7.2(0.49kW/RT) 。而今力菱更整合了冷媒控制與送風系統為業界提供省能精準的恆溫恆濕正壓空調系統。

今天我們的品質能獲得國內外空調業界的一再肯定,乃建基於我們每個設計的環節上,都付出了心力與執著,我們會針對不同的需求,來決定每一個細節,以期符合成本效益與使用功能。而在製程中,更基於不斷的粹煉與改善,亦嚴謹的在廠內循序完成。因為我們所提供給客戶的,是我們的榮譽與專業良知,更是對使用者的責任與承擔。

立足台灣旴衡全球之空調產業,台灣有最完整的中心衛星工廠體系與素質優越的專業工程師,是最適合一個訂單一種設計的工業。因此,我們深信,台灣有條件成為世界空調產業的發展及製造重鎮。力菱懍於身為產業界的一份子,時時刻刻不敢稍有懈怠,亦祈諸先進惠予支持與鼓勵。

力菱自創業的第一天開始,我們即揭櫫著空調設備為建築物的半永久性設備的理念,而此理念,至此不渝。

力菱機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洪源鴻